liaojuzi

写最渣的文,拉最辣的郎,吃最爱的脑洞!

O_o我的天……
当时我看NYCM的时候第一眼就喜欢上jack了,没有理由,就是喜欢……

后来,我基友跟我说:“jack的演员戴兰兰长的有点像你男神罗。”
我:“O_o你这么一说好像是诶。”

然后我忍不住搜搜搜,终于看到腾讯体育的一篇报道,专讲球星跟明星撞脸的,里面有副我男神罗和戴兰兰的对比图,就是上图-O-

O_o 我长到那么大,唯二入魔般喜欢的两个男神,长得居然那么像◑▂◐

等等我有点混乱●▪●

我喜欢的究竟是他们的颜还是他们的全部●▂●

然后我突然间发现,戴兰兰虽然是美国国籍,但是有葡萄牙的血统!而……我罗也是葡萄牙人……葡萄牙血统真强大(☆_☆)

“你喜欢的原来是这种款,以后你就去葡萄牙找老公吧”→_→基友这么调侃我(╯3╰)

忍不住想到,如果我罗有个双胞胎兄弟会怎样?有大大想开这个脑洞吗?超想看的说~

(☆_☆) 晋江有篇文好像叫《c罗x2》,讲的是我罗身穿回他小时候,于是有了两个我罗(☆_☆)但是作者大大不更很久了π_π

恩,叽叽喳喳吐了那么多槽,总算是冷静点了,晚安,诸君~

评论(19)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