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aojuzi

写最渣的文,拉最辣的郎,吃最爱的脑洞!

#吃我安利#一不小心掉进网红双胞胎的坑wwww好帅!双胞胎真的好萌!

图片来自微博,博主“一美种的萝卜长不高”,里面有好多这对双胞胎兄弟的搞笑小视频~b站也有~

不敢相信他们才十六岁,99年12月份出生的~长得超级帅气好嘛!

想想我十六岁的时候还在初中的各种试卷中挣扎,直到大学才知道运动健身的重要性...再看看双胞胎少年们锻炼的美好的躯体...

他们拍的关于他们搬家的一个视频,说到从小到大不知道为什么,他们什么都没干,但是在学习就是老是被排挤,被欺负,甚至有的时候是家长和老师带头的。
于是在这种氛围下,原本不了解他们兄弟的人,为了在学校不被孤立,也开始说他们坏话,而双胞胎的一些朋友也被欺负,逼得他们的朋友离开他们。他们的姐姐也因此受到了伤害。



国外的校园暴力比我们想象中要常见和严重,美剧里也有很多细节可以体现这一点,cm里的reid小时候遭受过校园暴力,Unfinished Business(商务囧途)里丹尼尔的儿子和女儿们也经受着校园暴力...


还有更多的我就不提了,我只是突然感到自己很幸运,没有遇到过这种事情,也很心疼dolan双胞胎,希望有更多的人喜欢上他们,打破他们以前的“魔咒”。

评论(3)

热度(4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