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aojuzi

写最渣的文,拉最辣的郎,吃最爱的脑洞!

#万磁王和罗戴花#番外-生贺篇

#万磁王和罗戴花#番外-生贺篇

没想到一下断更辣么久...羞愧...于是趁我罗生日码个生贺文!!!本来想开车,结果新手司机开不好车...就只有亲亲了(捂脸)...就将就着吧...老司机们自己脑补酱酱酿酿哈(捂脸)


“这就是...惊喜?”克里斯指着眼前的钢铁厂问埃里克,脸上神情怪异,仿佛他已经做好准备,嘲笑埃里克那少的可怜的浪漫细胞了。

埃里克保持微笑(不是露齿笑,没有露出他那口鲨鱼齿,自从克里斯好几次因为他的鲨鱼笑而笑瘫在地上后,他终于下定决心要时刻管理自己的表情),没用回答他问题,从口袋里掏出两个环状的金属物体,然后弯腰准备戴在克里斯的两个脚踝上。

克里斯今天穿着浅色的八分紧身牛仔裤,脚踝是裸露出来的,这让埃里克很方便地就给他戴上了。

“这是什么?镣铐?你要囚禁我吗,我的万磁王?”克里斯左脚单脚站立,翘曲右脚,一边观察着脚踝上的金属环,一边调笑着埃里克。

埃里克依旧没有回答,牵过克里斯的手,又掏出两个金属环,准备在克里斯的两个手上也戴上了。克里斯观察到这些金属环都很轻,贴着皮肤的那一面有内垫,避免了划伤皮肤这种情况的出现。

乖乖地把两只手半举在胸前,任埃里克给他戴上奇奇怪怪的金属环,克里斯的眼里是一片纯然的好奇。

埃里克看着眼前这个男人,他已经长得比自己还要高一些了,面对着自己的时候却依旧像个小孩子,爱撒娇爱臭美,开心了笑容灿烂得全世界都知晓他的喜悦,不开心了沉下脸想要全世界都来哄他,同时他的心也比任何人都要纯粹和执着。

埃里克制止了克里斯想要拆下手上金属环的举动,终于开口说话了:“cris,奇妙的钢铁之旅即将开始,你做好准备了吗?”

克里斯忍不住喷笑出声,“哎呀你几岁啦,还用这种语气说话,听着很羞耻啊哈哈哈哈...”

埃里克挑了挑眉,和克里斯双掌相握,露齿一笑:“那我就当你准备好了。”

“嗯?什么准...哇哦!埃里克!”克里斯话还没说完,就感觉四肢上戴着的金属环微微一颤,然后他的皮肤感觉到有什么东西就包围住了他和埃里克,有一种莫名的力量让他仿佛飘在空中。

不,不是仿佛!克里斯看着脚下越来越远的地面,终于反应过来了,他双眼发光,眉眼都在吐露欣喜,直直地看着埃里克,重重地发出一声“哇哦!”

埃里克脸上的鲨鱼笑愈发明显,“cris,这是就是奇幻之旅第一站,记得不要放开我的手。”

克里斯猛点头,激动地眼尾发红,“好棒!这就是你的超能力完全恢复的样子吗?!我可以往前飞吗?我想更高一点,往前飞!”

埃里克松开一只手,将克里斯环抱在怀里,亲昵地咬了咬他的耳朵,在他耳边低声回答:“当然,我的宝贝。来,我带你去看第二站,我们去看电影。”

他抱着克里斯飞到了钢铁厂的一个仓库前,仓库的门在他的控制下缓缓打开,灯光亮起,惊醒了里面沉睡的金属器材。

克里斯瞠目结舌,看着各种金属材料像是被一只看不见的大手操控一般,有的变形、有的扭动、有的行走、有的漂浮,一些器材在自己拆卸自己,一些器材则从拆卸那边结果零件,井然有序地在组建着东西......

“......像是电影里的魔法!”克里斯惊叹,随即又扁扁嘴,向埃里克抱怨道:“这不公平,我也想要超能力,我也想要!”

埃里克掐了掐克里斯柔韧有力的腰,安抚地回答:“我已经买下这座厂了,以后经常带你来这飞。”

眼看着仓库里的东西渐渐成型了,埃里克带着克里斯重新回到了地面。克里斯看着面前的成品:一个很大的拉着帷幕的舞台,一张舒适柔软的双人沙发,疑惑又期待的目光扫向埃里克。

埃里克拉着克里斯坐在沙发上,耍酷般打了个响指,一个金属小人立刻从角落滑过来,手上的托盘里有饮料、爆米花和小甜饼。

金属小人将托盘举向克里斯,脸上类人的五官挤出一个笑容,克里斯下意识地道谢,有些无措地看向埃里克。

埃里克觉得他下意识的那句“谢谢”非常可爱,凑前将克里斯搂在怀里,“cris,它不是机器人,不具备智能,也没有生命,是我在操纵它,所以应该跟我说谢谢~”

克里斯恍然,又有点羞恼,用手肘顶了顶埃里克,粗声问:“电影呢?”

埃里克又打了个响指,舞台的帷幕缓缓拉开。“cris,我为你准备了铁人版的《勇闯夺命岛》,喜欢么?”

“哇哦!”克里斯看着舞台上由金属组成的场景,还有跟电影里角色很像“铁人”— —相似度就像是就是真人全身抹了银色的颜料然后出演的。

克里斯终于知道这一个多月埃里克都在捣鼓些什么“惊喜”了,他真的不知道该说些什么,这件礼物真的是太与众不同了!他太喜欢了!就是......

克里斯转过头,有些担忧地看向埃里克:“你这样用你的超能力不会有问题吗?你才刚恢复......”

埃里克没用回答,只是安静地微笑,眼神温柔地看着他。克里斯撇了下嘴角,“好吧...我相信你有分寸的。那让电影开始吧!”

他最喜欢看《勇闯夺命岛》啦!

克里斯专注地盯着舞台,沉迷在铁人版的电影里,而埃里克则沉迷于克里斯本人,双手在克里斯身上摸来摸去,时不时亲上几口,气氛也算温馨。

“嗯痒,别闹你这色鬼!”克里斯在被舔舐锁骨的时候,终于忍不住呵斥道,耳朵和脖子都红彤彤的一片。

“cris~”埃里克抬眼笑笑,猛地将克里斯往后一推!克里斯吓了一跳,然后才发现原本的双人沙发变长变宽了,一旁的金属小人拖着软垫铺在上面。

他立马就理解了埃里克的“歹意”,面红耳赤得更厉害了,连话都说不出,只好躺在那怒视埃里克,却不自知这眼神分外勾人。

埃里克牵起克里斯的左手,将不知道什么时候掏出来的戒指戴在克里斯的无名指上,然后十指相扣,说到:“这是第三站,答应...噗!”

埃里克还没求完婚完就被克里斯反扑倒,克里斯狠狠地掐着他的脸,又哭又笑:“讨厌!居然抢先我一步!我已经预定好戒指了,而且明明是我先告白的...”说的话颠三倒四没有逻辑,可见其情绪激动。

埃里克笑了笑,抬起头吻住那张絮絮叨叨的嘴,在心里默默地祝福道:“生日快乐,我的cris,愿你健康快乐。”

评论(7)

热度(26)